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03-08 23:09

那我是要看她们之前的报表?这个是新创立的公司,帐有点乱,我想从3月份开始建账

追问

2017-03-08 23:22

好的,谢谢老师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3-08 23:07

您好,看是哪个月为建账的期初月份了,如果是1月份,那就是上年遗留下来的余额。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3-08 23:10

您好,要是从3月份建账,那期初数据就是2月底的。要看原来的报表的,最好以科目余额表为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看是哪个月为建账的期初月份了,如果是1月份,那就是上年遗留下来的余额。
2017-03-08 23:07:41
你好,总账的余额=上期余额%2B本月增加—本月减少 
2022-06-07 20:04:03
平,余额写0中间划线,在元里面写就可以
2019-06-11 13:47:12
,主营业务收入是损益 科目没有余额,所以不用填写期初 主营业务收入期初填写不了是正常的
2020-06-15 10:40:49
同学你好,是不需要填的;
2022-04-26 15:26: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