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1-21 15:09

你好,买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银行存款领用的,肥料农药什么的都做到消耗性生物资产里面人发生的人工费,水电费也是这里完工了之后一块转库存商品。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14

那购入农药化肥这些的话是  借:原材料-化肥或农药       贷:银行存款     领用时: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原材料-化肥或农药    到时候成熟拿来卖     就是   借:库存商品     代:消耗性生物资产       对么 这个流程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15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16

然后我再问一下   要是农田租来  没有发票的   那我入账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16

你好,可以做账的,做到消耗性生物资产里面的。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19

问题是  没有发票 可以吗   就签个收据  可以入账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21

他们开不出发票的,这个是集体的土地吧,你们有合同,有银行回单,用这个来做就行。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24

好的  谢谢  ,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25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33

麻烦你了 我再问一下,人工这块的 话   个税报的只有一个人,那人工成本就太少了  我可以做一点临时员工么  一个月固定两次除草 施肥  这样的  那这块临时员工 个税需要申报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36

临时工,他需要有发票才可以抵扣所得税。

爱笑的墨镜 追问

2022-01-21 15:51

那我人工这块怎么做比较好呢   个税多报几个人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21 15:51

你好,申报工资个税的话,需要考虑社保。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买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银行存款领用的,肥料农药什么的都做到消耗性生物资产里面人发生的人工费,水电费也是这里完工了之后一块转库存商品。
2022-01-21 15:09:57
1、购买树苗时: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银行存款 2、抚育成林前的人工费、肥料等费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应归属于消耗性生物资产的费用,按应分配的金额: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农业生产成本 借:农业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肥料等) 人工 3、消耗性生物资产收获为农产品时,应按其账面余额: 借:库存商品   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2015-10-12 21:40:15
你好,这个你可以进入借消耗性生物资产,贷应付职工薪酬等等。
2024-10-31 16:17:19
首先,您需要确定每个月的工资总额,然后将其分为两个部分:应发工资和其他费用(如社会保险、养老金和其他福利)。然后,您需要在会计账户上做出相应的分录。一般情况下,会分别记录在现金管理科目上,以及个人所得税科目上。
2023-03-10 11:15:06
同学你好 计入生产成本就可以
2022-04-11 12:11: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