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有挖机在工地干活然后要去劳动局领钱,需要缴税去办理一天能下来吗?就五万块钱

和谐的小馒头
于2022-01-21 14:22 发布 54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你当天开出发票,当天去就行。
2022-01-21 14:23:30
同学你好
这个看当地要求
2022-03-11 16:05:00
是超过的部分才需要交。
2022-04-11 15:06:39
您好,肯定是有不好的,比如说少发或者克扣工资
2023-02-16 13:53:18
同学,模板是不填金额的,签合同时上面要填的
2023-02-16 11:19: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