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亦凡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1-20 11:06

你好,不放在同一列里不影响,如果放在同一列就会影响。

亦凡老师 解答

2022-01-20 11:07

你好,两张表不上下放,左右放。如果一定要上下放就只能合并单元格。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放在同一列里不影响,如果放在同一列就会影响。
2022-01-20 11:06:31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可以通过设置打印区域进行调整的
2022-03-03 18:41:10
同学你好 是什么软件
2024-06-09 04:18:25
您好,把表格粘贴到word里面,总会格式差异特别大,可以选定表格,右键-自动调整,根据内容、窗口进行调整,会省事一些。
2019-10-22 18:25:43
您好,右击(要调的行) -行高-在这里调大行高
2023-12-16 08:5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