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美食广场上班,刚开始进场的时候交了3万多的入场费,每个月都是扣点的还要交管理费。现在两年多了,商场又要交1万的管理费,请问这样的操作合理吗?

平淡的睫毛膏
于2022-01-19 22:18 发布 1162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生意好的地方都是这样的,是合理的
2022-01-19 22:20:25
可以开在一张发票上的
2023-05-26 14:38:57
你好,可以的,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019-08-06 15:38:40
你好
这取决于合同,如果租金包含了物业费,则不能再收取。反之一样
2021-01-03 19:25:02
主要影响税局统计,其他问题不大
2022-07-18 23:38: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