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2-01-19 20:27

你好!丙方应该开票给甲方,乙方只是代付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丙方应该开票给甲方,乙方只是代付款。
2022-01-19 20:27:13
您好,一般情况下,发包方是甲方。
2020-06-14 08:50:40
同学你好 对的 是乙方的要还
2022-01-19 09:34:05
您好同学,那让对方给你们退回剩余部分
2022-01-29 13:41:58
是按照自有工程做账的话,都让A公司提供什么样 的票呢?
2018-12-27 16:58: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