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开具的发票不对吧?老师 问
您好,是的,没必要三级科目了 答
老师,6.1号起,通行费不是归类为生产生活服务吗,这个 问
你好,这个应该是没错的 答
开票的时候提示这个,怎么办,我们以前一直开其他咨 问
你好,这个从6.1号改为大类生产生活服务了 答
老师你好,净资产有225704,股东A占股70%,现在要转让, 问
一、先算核心数值(对照67号公告判定) 1. 公司整体净资产:225704元 2. A股东70%对应净资产份额:225704×70%=157992.8元 3. A股权原值(实缴):165000元 直接0元申报,100%被认定价格明显偏低、无正当理由,税务不认可 依据67号公告第十二条:转让收入低于对应净资产份额,直接判定明显偏低; 你0元远低于157992.8元,不属于法定正当理由范围(只有直系亲属、政策重创、内部受限员工股才算正当低价) 。 答
2025年工商年报,企业自我承诺,这一项必须进行填写 问
同学你好 你是哪里的 答


我们是物业公司,水电表户名不在我们名下,在甲方名下,我们是否可以买电买水过来,然后卖给业户,我们支付的时候,甲方开票给我们,我们收的时候我们开票给业户?
答: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水费和电费分开两个物业公司收?那应该怎么向客户收取呢?一起收了然后一个物业公司转一部分给另外一个?还是分开跟客户收取?分开两个物业公司开票?一般开票是先开给客户,再给钱,还是先付了水电费再开票?
答: 你好,最好是分别收取,不做代收代付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物业公司给对方单位进行暖气改造,水电路改造,对方需要发票,可以开吗?开什么内容呢?
答: 你好!是你们提供的服务吗?可以按劳务费处理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