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月的财报点不进去。说要信息采集才行,信息采集是在网上税务局里面的那点呀

k1
于2022-01-18 10:13 发布 778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电子税务局 -我要办税-申报缴纳 里面 有采集的或者是 待办里面 也有的
2022-01-18 10:13:34
你好先去电子税务局采集信息了。 因为企业财务信息采集表一定要填,因为税务部门的有关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必须填写有关的企业财务信息,否则的话影响发票的购买、纳税申报以及其他有关的涉税事宜无法处理.
2020-10-23 11:46:38
同学,你好,这个是系统的原因,你晚点再进去看下
2022-04-15 11:08:13
是的,电子税务局办理即可。
2026-06-05 11:18:58
你好; 你是 在什么地方来报名的; 你之前有什么证书的? 初级有吗 》
2023-06-27 18:2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