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17 23:44

您好是小规模开1%发票么,填写减免表2=3=4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小规模开1%发票么,填写减免表2=3=4列
2022-01-17 23:44:13
你好 税务局系统延迟啊,你等到早上人比较少的时候试一下
2022-03-31 21:38:31
你好。有税控盘的开票实操可以看
2022-05-17 13:47:07
同学,你好,在电子税 务局先找到发票核定,在这里面就有
2022-04-01 11:50:05
税务ukey是开发票用的吗?还能登录什么嘛?
2022-03-10 11:09: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