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小规模开1%发票么,填写减免表2=3=4列
2022-01-17 23:44:13
你好
税务局系统延迟啊,你等到早上人比较少的时候试一下
2022-03-31 21:38:31
你好。有税控盘的开票实操可以看
2022-05-17 13:47:07
同学,你好,在电子税 务局先找到发票核定,在这里面就有
2022-04-01 11:50:05
税务ukey是开发票用的吗?还能登录什么嘛?
2022-03-10 11:09: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