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购买食用油是开普票还是专票

。
于2022-01-17 11:25 发布 2213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17 11:25
你好,公司购买食用油,具体用途是?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公司购买食用油,具体用途是?
2022-01-17 11:25:55
您好
请问购买食用油做什么用途
2022-02-26 07:13:35
你好,如果您是用于招待或者是福利费,那就要普票,因为不能抵扣。
2023-06-26 09:05:44
你好,这个不能抵扣进项税额
2020-07-09 08:23:18
按各自的名称开,不能开统一的大类
2022-11-17 17:36: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追问
2022-01-17 11:34
邹老师 解答
2022-01-17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