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入职的员工,可以发年终奖吗,如果年终奖单独申报计税,那他的年终奖金额是除以1还是12呀

调皮的机器猫
于2022-01-15 09:13 发布 1122次浏览
- 送心意
税剑法盾
职称: 法律职业资格(律师),注册税务师资格(税务师),会计师-税务会计,会计领军人才,法院陪审员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除以12判断适用哪档税率。
2022-01-15 09:14:01
您好。是有区别的。单独申报是全年一次性奖金单独引用一个税率表。有的时候,综合申报不用交税,单独申报全年一次性奖金是需要交税的。您可以点开个税APP看看哪个划算。就采用哪种模式
2022-03-06 18:31:53
你好 申报有错的更正申报 处理
2022-03-16 09:38:34
你好,学员,是可以的
2022-02-27 17:09:17
你好,一月份申报的话属于二一年的收入。
2022-01-07 09:44: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