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想咨询下,软件公司新租的办公室装修,花了大概20多万了,还没装完。因为其它事不装了。又换了新办公室。之前这20多万记到在建工程了。现在要怎么处理这个科目呢?

wendy
于2022-01-14 14:53 发布 546次浏览
-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如果不能用了,现在转入营业外支出;
2022-01-14 14:54:12
你好!是问后期摊销会计分录吗
2023-03-31 15:14:36
您好
可以根据工程施工科目填写
2022-04-09 10:06:43
你好; 一般是用金蝶或者用友 ;到时你可以根据企业需要来选择版本
2022-01-24 09:32:50
一般金蝶用友否都是可以的
2022-03-16 09:18: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