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农民工工资,我们一次性发了几个月的,那我申报个税的时候也是分月申报吧 12月份一次给她们发了3个月的,那这次申报我是按上个月发放总额申报,还是按工资表分月往后顺延申报

11876948484884
于2022-01-14 14:22 发布 2064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1-14 14:23
同学,你好
一次性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能申报成功,个税客服是专家,他们说的不会错的
2024-03-20 17:29:32
你好,员工11月入职,12月要根据11月份的应付工资金额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2022-01-17 08:09:36
同学,你好
工资超过金额,就要缴纳个税,3%是个税税率
2022-06-06 17:31:22
你好,法人代表在公司没有工资,就需要把法人代表个人信息在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删除的
2020-04-03 21:05:52
你好,个税申报是发放工资后的才做申报的
2022-01-17 12:37: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11876948484884 追问
2022-01-14 14:31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1-1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