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村委会向我公司转账500万元用于支付装修款,这笔款不需要偿还,因为我公司也是属于村委会的,这个装修业务是我公司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的,发票也是给我公司开,我想问500万怎么做账比较合理了?

张小娟
于2022-01-13 11:11 发布 91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1-13 11:15
同学你好
按照发票来做就可以
计入长期待摊费用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按照发票来做就可以
计入长期待摊费用
2022-01-13 11:15:25
不需要做账,只需要在备查簿登记一下就可以了
2019-10-19 16:07:55
你好; 为什么甲方本身是 5年的房租收入 ;为什么 才支付17年-18年10月房屋租金 ; 其他年度月份的 是不用支付了是吗 ? 还是说直接用装修费抵减了 。
2022-03-18 16:04:00
你们和学校签合同,名义上,收入是属于你们公司的。
装修公司想拿钱的话,要给你们开票呀。
至于支付方式的话,这个无所谓了
2020-04-21 10:41:22
你好,这个是作为你们的销售费用处理就行
2022-04-09 23:09: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张小娟 追问
2022-01-13 13:45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3 13:54
张小娟 追问
2022-01-13 13:55
张小娟 追问
2022-01-13 14:05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3 14:08
张小娟 追问
2022-01-13 14:13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3 14:19
张小娟 追问
2022-01-13 16:13
朴老师 解答
2022-01-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