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股东发年终奖按年终奖报个税还是按分红

陆
于2022-01-13 11:09 发布 82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13 11:10
你好,平时有给他们申报工资薪金吗?如果是的话,按照年终奖。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平时有给他们申报工资薪金吗?如果是的话,按照年终奖。
2022-01-13 11:10:41
您好,这个得具体计算的
2022-12-09 15:41:59
股东分红的税率是20%
2021-01-06 11:16:22
你好,年终奖单独申报的话肯定是不免税的
2023-12-21 11:36:20
你好,按照5万申报
5万/12个月是计算所得税时候选择税率用的
2024-02-03 12:51: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陆 追问
2022-01-13 11:11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