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1-12 18:37

你好,可以的,但是做福利费按照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你看下超标吗?

坚强的台灯 追问

2022-01-12 18:38

不懂,我是实操小白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8:39

倪好,这些业务拿来都是做福利费。
福利费它是有税前扣除比例的,按照工资的14%。

坚强的台灯 追问

2022-01-13 10:15

我们代账公司没有工资这一栏是不是就不能做成本票了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0:20

你好,对的,是这么做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但是做福利费按照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你看下超标吗?
2022-01-12 18:37:10
同学你好,按照权责发生制,是21年真实发生的业务需要入到21年哈,不管你啥时候抵扣哈
2022-01-13 19:47:58
是的。免税农产品按照发票金额的9%抵扣进项。
2020-06-28 22:15:30
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2-03-03 08:45:08
可以,你销售才结转成本,没有就不做结转成本的分录
2019-04-20 14:34: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