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12 18:37
你好,可以的,但是做福利费按照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你看下超标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的,但是做福利费按照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你看下超标吗?
2022-01-12 18:37:10
同学你好,按照权责发生制,是21年真实发生的业务需要入到21年哈,不管你啥时候抵扣哈
2022-01-13 19:47:58
是的。免税农产品按照发票金额的9%抵扣进项。
2020-06-28 22:15:30
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2-03-03 08:45:08
可以,你销售才结转成本,没有就不做结转成本的分录
2019-04-20 14:34: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坚强的台灯 追问
2022-01-12 18:38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8:39
坚强的台灯 追问
2022-01-13 10:15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