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1-12 16:28

哦可以的,属于二一年的可以。

~ 追问

2022-01-12 16:29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一季度开专票开53万,按多少税率交税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6:31

你好,如果这个是不含税的金额税率是1%的,用53乘以百分之一来算。

~ 追问

2022-01-12 16:35

我一季度开专票超过45万,没有什么影响吧

~ 追问

2022-01-12 16:35

申报表该怎么填写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6:37

你好,这个没有影响到需要正常交税。

~ 追问

2022-01-12 16:51

如果我这个季度开53万的专票,再开10万的普票,我这个普票需要缴税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6:52

要的,你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45万。

~ 追问

2022-01-12 16:54

普票+专票没有超过45万的话,我开出来的普票不需要交税,专票需要交税对吗?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2 16:56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 追问

2022-01-13 14:30

营业执照地址改了,我开发票时忘记改地址了,开票信息里地址还是以前的地址,这样的发票有影响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4:36

变更三个月以内的还是可以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哦可以的,属于二一年的可以。
2022-01-12 16:28:11
您好,这个是做可以做到1月的,因为没有跨年
2022-04-14 20:30:13
你好,你得看一下你对应的收入做吗?对应的收入做了才行。
2022-02-17 13:53:45
你好!都是红冲,然后按发票做。 没有发票或则没有货物的,就不用再做了。红冲就行了
2024-04-23 11:27:17
你好,可以的呢,可以冲减
2022-01-05 15:24: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