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总公司像分公司收取的管理费,需要开票吗,还是以协议入账就行?总公司做收入,分公司做费用,所得税汇算时会不会,总公司需要并入收入交税,分公司不得扣除的情况,还是就不会影响所得税汇算
飞南燕海
于2022-01-12 09:18 发布 224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需要开发票,那您可以开服务费,这样就可以扣除了
2022-01-12 09:19:18
你好; 1. 分公司是独立做账报税的话; 需要开发票给分公司的 2. 分公司做费用 到时总公司一起汇总来报企业所得税的
2022-01-12 09:33:14
直接做管理费用,行的。
2022-03-31 11:24:14
你好需要的; 如果分公司是独立核算报税的; 总公司做账:借 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分公司做账 :借管理费用或者销售费用- 管理费 贷银行存款
2021-07-29 16:05:53
你好!
没有票但是实际发生的话可以入账,但是需要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2-01-27 16:37: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