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1-12 09:19

您好,是需要开发票,那您可以开服务费,这样就可以扣除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需要开发票,那您可以开服务费,这样就可以扣除了
2022-01-12 09:19:18
你好; 1. 分公司是独立做账报税的话; 需要开发票给分公司的 2.    分公司做费用 到时总公司一起汇总来报企业所得税的 
2022-01-12 09:33:14
直接做管理费用,行的。
2022-03-31 11:24:14
你好需要的; 如果分公司是独立核算报税的; 总公司做账:借 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分公司做账 :借管理费用或者销售费用- 管理费 贷银行存款
2021-07-29 16:05:53
你好! 没有票但是实际发生的话可以入账,但是需要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2-01-27 16:37: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