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还有17份空白发票 但是现在年底项目结账有一个项目需要28张 然后还有另一个项目也要开 我们用税盘领取只有10张不够用 请问去税局自助购票机会领得多一些吗

人间在逃干饭人
于2022-01-11 18:04 发布 545次浏览
- 送心意
霍清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11 18:18
同学,你好,每个公司的份数是核定限量的,不管你从哪个渠道申领都是一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每个公司的份数是核定限量的,不管你从哪个渠道申领都是一样的
2022-01-11 18:18:44
你好。正常来说这个查不到,你可以在你现在的开票软件里试一下。
2023-07-03 15:24:13
您好, 不用注销掉没事,还可以开的
2024-01-23 15:27:28
同学您好,最好把手里发票跟,税控,公章,发票章,都拿齐去税务大厅办理
2023-12-20 16:49:35
您好!公司还继续存在吗?去上交发票就可以了
2024-01-14 17:33: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人间在逃干饭人 追问
2022-01-11 22:01
霍清老师 解答
2022-01-1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