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2021年11-12月份的成本普票,2021年不走,等到2022年再走可以吗?都走的话成本太大,企业利润太低了,对于招标有影响

迷人的大白
于2022-01-11 16:13 发布 774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1-11 16:14
可以啊,可以这样子的,让对方二年再开票给你。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啊,可以这样子的,让对方二年再开票给你。
2022-01-11 16:14:09
你好,建筑小规模公司,成本票是普票
2020-06-04 14:55:07
你好,这个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成本?
2022-02-10 09:51:02
你好,一方面是合理处理业务,任何业务都是有成本的,另一方面为减少成本,这样可以少纳税款,特别是企业所得税。
2021-12-30 22:10:42
你好,同学。
可以的,这是根据你实际情况处理
2020-04-13 09:45: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6:16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6:19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6:21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6:29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8:11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8:14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8:2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8:24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8:25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8:26
迷人的大白 追问
2022-01-11 18:27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