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在建工程,已经开始使用,要转入固定资产,但是还有一批发票没有到,怎么一起都转入固定资产?而且发票的金额不一定确定,还有后续质量问题的质保金类的
萍
于2022-01-11 06:40 发布 1755次浏览
- 送心意
波德老师
职称: 高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1-11 06:43
同学你好,根据竣工决算数转入固定资产,发票来了再做调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1. 你们是自己修建的话 ; 那么就是修建期间发生的 建筑工程费 和安装费等来计入固定资产去的; 质保金 这个 要退还的不
2022-05-13 16:12:54
你好,同学。
要的啊,计固定资产,欠款计应付款项
2020-05-11 10:51:47
同学你好,根据竣工决算数转入固定资产,发票来了再做调整
2022-01-11 06:43:07
。进入质保期是指什么?
2022-02-10 14:30:44
同学你好,财务会计把在建工程结转到固定资产,年底统一结转预算会计收支
2022-05-10 17:48: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萍 追问
2022-01-11 22:57
波德老师 解答
2022-01-12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