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公司勾选了很多进项,但是一直没有销项,这样会不会被稽查?然后,现在还有未抵扣的进项,我该不该抵扣?不抵扣的话商品怎么入库?
且行且珍惜^^
于2022-01-10 23:43 发布 1106次浏览
- 送心意
钟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CMA,法律职业资格
2022-01-10 23:45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果不是初创期
会检查的
为什么你们有库存但是没有销售呢
不会一直占用资金吗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果不是初创期
会检查的
为什么你们有库存但是没有销售呢
不会一直占用资金吗
2022-01-10 23:45:49
您好,你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2-06-09 05:48:23
你好,在建工程领用库存商品,库存商品的进项税额是可以抵扣的,不需要做转出处理
2023-05-11 21:29:27
这个取决于增值税缴款义务人选择的抵扣方式,如果选择择期抵扣,那么应当作为待抵扣进项税额;如果选择即期抵扣,那么应当作为待认证进项税额,即期抵扣的分录应录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等具体信息。
2023-03-03 11:49:37
你好; 是的; 要 计算出来 进项税体现
2022-12-06 10:31: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且行且珍惜^^ 追问
2022-01-10 23:55
且行且珍惜^^ 追问
2022-01-10 23:57
钟存老师 解答
2022-01-11 09:39
且行且珍惜^^ 追问
2022-01-11 10:57
钟存老师 解答
2022-01-11 11:26
且行且珍惜^^ 追问
2022-01-11 11:47
钟存老师 解答
2022-01-11 14:42
钟存老师 解答
2022-01-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