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本年11月份刚成立,本月净利润为正数,借利润分配贷盈余公积-法定。还需要做一笔:借利润分配贷应付股利么?如果需要,那么应付股利计提的基数是净利润减掉计提的盈余公积数么

传统的牛排
于2022-01-10 17:13 发布 826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你这样处理是对的
2024-07-02 15:17:33
你好,月末需要把它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
2019-11-29 15:51:08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05-10 16:35:19
您好!应付股利就是净利润的50%不是吗?
2022-03-05 11:48:34
你好;
1、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时: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
2、向投资者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时:
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
贷:应付股利
2022-01-10 17:15: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