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个供应商,因为材料不合格,产品到客户那里我们公司挨赔款,我们就找这个供应商索赔。我们是13税率的,制造业,请问,我怎么开发票,税收编码选什么?税率开多少?

715843540
于2022-01-10 11:25 发布 1888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按照材料确定税收编码
2022-01-10 11:29:01
你好 ; 买来直接销售 是可以的。实际中有这样的。 名称可以一样的
2022-03-14 15:25:51
不是,按照新的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为3%,不分开开票。
2023-03-13 19:26:05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按照实际业务来做就可以
3.有区别
外贸合同可以退税的
2022-03-24 09:55:50
您好!不能。普通发票不能抵扣
2022-02-23 09:00: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