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现在没人交社保,每年的社保年度缴费工资,我还需要做么?没做的话,后续我们公司有人交社保,是不是按照110%交啊

负责的凉面
于2022-01-10 10:42 发布 89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做
交的时候再做
2022-01-10 10:43:45
你好同学,一般是不太允许这种操作的,你这种跟挂靠社保其实是没啥区别的。
2022-03-24 11:07:12
你好,登陆电子税务局的首页,搜索社保就可以了,点击填写申报即可。
2020-03-26 10:33:40
同学你好
这个调整不了
2022-08-31 13:11:28
这个税后啊,是扣完个人社保,扣完要缴纳的个税以后的工资。
2022-03-10 15:48: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