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像报不了

欢喜的毛豆
于2022-01-09 14:06 发布 585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请完善人员信息资料后再操作
2022-01-09 14:09:35
学员你好,应该是作为不开票收入交的
2023-01-11 13:08:11
你好,同学。
就是你这款项是商户直接转给了你。
这个你就要看实际结算商户和你的相关联系了
2020-07-13 21:50:05
你好,还有其他的具体的提示吗?
2023-02-20 15:11:52
你好,你这个免税的税额按照3%来算的吗?
2024-04-11 17:52: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