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19年前新旧账衔接有个科目新旧转换盈余,里面包含固定资产占用,在建工程占口中,待分配结余,一共1110万,可以转回累计医疗盈余吗

珍珠
于2022-01-09 11:20 发布 1910次浏览
- 送心意
艾昵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可以的哈
2022-01-09 11:32:06
你好 ; 你们完工了 达到预定使用状态要转固定资产去的; 计入建筑物相关的
2022-03-30 09:21:52
做其他货币资金吧,,计入固定资产吧
2017-05-04 11:08:47
您好,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明细科目
2022-04-16 10:07:41
你好,企业买房未交工,应记在在建工程
2022-01-13 16:12: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