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们是劳务公司,是做隧道的,然后给甲方开票,比如是200万,有100万是甲方直接打到我们的对公帐上,然后另外100万是发放到农民工工资的卡上,然后我们下面的管理员去取出农民工工资的款也就是100万转回给我们的法人,那这个100万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

ss素锦流年
于2022-01-08 21:32 发布 2128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1-08 21:54
那你这边收到的时候就是借其他货币资金贷应收账款。完了之后再次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货币。
相关问题讨论
那你这边收到的时候就是借其他货币资金贷应收账款。完了之后再次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货币。
2022-01-08 21:54:29
你好
你们是给总公司提供的建筑劳务吗
一般纳税人的吗
2020-06-28 22:42:44
你好
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根据取得一定收入对应的成本金额结转 )
2019-10-18 08:20:59
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项
2;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3;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账款
2022-02-28 14:13:35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08-28 13:20: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s素锦流年 追问
2022-01-08 21:55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08 21:58
ss素锦流年 追问
2022-01-08 21:59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1-0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