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比如说一个公司,外帐是老板请代理记帐做的,报税也是,老板请的会计只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和买票开一下发票,你说会计要不要去承担代帐做的责任啊?、
答: 同学你好 这个要做的
老板,负责做内帐的要不要做帐本?很多费用支出都没票或是收据,只是做个记录会不会有关系?
答: 最好也用财务软件做账。只是做个记录,不会有关系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公司有内账,和外账,外账是公司️外面的会计做的,我只负责出纳,报销,开票,这些都没有问题,就是有一个记帐的,对公的记帐是不是都要️发票,这些才能走,对吧 但是有部分钱是老板出的,这部分钱,怎么做账
答: 对公的记帐都要️发票或者合理的收据才能走,部分钱是老板出的计入其他应付款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