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用开票软件开增值发票,点保存后电脑卡住,之后点开发票查询,上面一直是未报送状态,重新开好再点保存原因说是离线开票时间超限,到底怎么回事

俏皮的雪碧
于2022-01-07 13:24 发布 136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上传离线发票就行
2022-01-07 13:24:52
是的,只能查本机开的发票~~~~~~~~~~~
2016-02-11 17:55:38
同学您好,
您跟那个客服维护沟通,应该还能查到。
2020-11-07 14:51:05
你们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03-21 22:34:51
就是下载般天信息的开票软件,安装后,插入金税盘才能开具发票。
2019-10-19 20:55: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