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是按月还是按季度 上报汇总 清卡

张好好
于2022-01-06 16:47 发布 3228次浏览
- 送心意
森林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06 16:48
同学,你好,是按季度申报。 流程如下:汇总上传、申报增值税、远程清卡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是按季度申报。 流程如下:汇总上传、申报增值税、远程清卡
2022-01-06 16:48:04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3-01 10:01:24
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季度申报用不用点上报汇总
2016-01-04 15:36:02
按月上报汇总、反写监控。
2022-12-09 16:53:11
你好,同学
正常理论情况下,最好是一个月做一次
如果你们公司规模小,内部报表需求少的话,可以季度
2023-11-23 10:39: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张好好 追问
2022-01-06 16:50
张好好 追问
2022-01-06 16:51
森林老师 解答
2022-01-06 16:52
张好好 追问
2022-01-06 17:00
森林老师 解答
2022-01-0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