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小规模企业,第四季度专用发票是不含税金额153465.35元,普通发票不含税是238495.05元。然后按1%征收增值税的话是要交3919.6元增值税,提交申报的时候提示我普通发票没有达起征点,那我这个季度交增值税普票部分是不是不用缴税

。ゞ詻羙
于2022-01-06 14:59 发布 580次浏览
- 送心意
王晶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2-01-06 15:02
你好,没有达到起征点,普票不用缴纳税款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有达到起征点,普票不用缴纳税款的
2022-01-06 15:02:53
同学你好
这个发票上有含税不含税的
2022-04-11 15:56:52
你好,你的销售额合计是多少?
2021-10-20 10:19:16
你好!是的。是要加起来的了。
2019-05-15 14:56:40
房租在摊销时 是按照普票含税金额摊销
2023-03-07 09:05: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5:13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1-06 15:15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5:20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1-06 15:21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5:24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1-06 15:25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6:01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1-06 16:03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6:06
。ゞ詻羙 追问
2022-01-06 16:09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1-06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