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有一个职工 一个月因为自身原因没有上班 他的社保公司还给他承担着 因为一个月没有工资 所以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 他要交给公司 但是做工资表的时候要体现他的社保 那么应发工资就成负数了 这个该怎么处理 怎么走分录

Limin
于2022-01-05 09:02 发布 68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05 09:06
你好; 正常做负数即可 ; 到时负数了这部分让个人支付给你现金或者银行转款 你去平衡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同学你好
去社保局开户然后增员选择基数
2022-01-27 10:4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imin 追问
2022-01-05 09:10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1-0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