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与A公司合作,写了一个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分配利润,现在是A公司的一部分货直接归属于我公司,这部分货我们如何做账。我公司也不会给A公司付货款,就是A公司用了我公司的资源优势才免费给我们这部分货款。A公司的这部分货发票上未在票中体现,那部分货A公司也是付了款。老师我现在不知道怎么来调整我公司的账务。还有就是A公司怎么做账呢。A公司我这边也在经手。

只若初见
于2022-01-02 15:45 发布 1242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1-02 16:02
同学你好,贵公司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A公司,借:营业外支出,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贵公司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A公司,借:营业外支出,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2022-01-02 16:02:09
你好,当然可以,这是差错更正,原科目冲回即可!
2018-03-04 19:14:20
同学你好
利润分配的分录可以在一个分录里边写
2020-06-15 14:33:38
好,你支付钱出去,这个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动不了,借长期股权投资贷银行存款占比比例在20%以上。
2024-05-10 18:17:33
你好,账上什么都没有,只有未分配利润吗?不需要做处理。
2021-07-27 10:23: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只若初见 追问
2022-01-02 16:07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01-02 16:09
只若初见 追问
2022-01-02 16:15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01-02 16:18
只若初见 追问
2022-01-02 16:23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01-02 16:27
只若初见 追问
2022-01-02 16:29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01-02 16:35
只若初见 追问
2022-01-03 08:46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01-0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