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12-08 09:33

你好,这个我可以理解是设备安装调试吗

暖阳 追问

2021-12-08 09:39

签的是设备试制协议,内容也是外壳的订制,应该不算调试吧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0:04

你们是卖个商品给对方吗?不是服务?

暖阳 追问

2021-12-08 10:23

是的,不是服务,卖的是装置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1:13

那应该按照销售商品开具发票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1:14

这个设备试制费,就是你们生产一种产品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我可以理解是设备安装调试吗
2021-12-08 09:33:23
你好,合作社那边开给你单位。
2023-03-29 11:15:27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10-18 10:22:35
你好; 要写采购合同或者购进合同的 。  意思是你出钱 ; 开抬头给 你朋友公司吗  
2022-01-04 09:13:52
同学,你好 看合同,合同没约定协商解决 一般是谁开票,回款给谁
2021-09-16 06:55: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