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有个山东的研究院,合同是**设备试制协议,内容是外壳的订制,电子元件采购组装调试,要求开设备试制费,请问这个我们怎么给对方开发票呢?大类选择哪个呢?

暖阳
于2021-12-08 09:32 发布 147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12-08 09:33
你好,这个我可以理解是设备安装调试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我可以理解是设备安装调试吗
2021-12-08 09:33:23
你好,合作社那边开给你单位。
2023-03-29 11:15:27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10-18 10:22:35
你好; 要写采购合同或者购进合同的 。 意思是你出钱 ; 开抬头给 你朋友公司吗
2022-01-04 09:13:52
同学,你好
看合同,合同没约定协商解决
一般是谁开票,回款给谁
2021-09-16 06:55: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暖阳 追问
2021-12-08 09:39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0:04
暖阳 追问
2021-12-08 10:23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1:13
小惑老师 解答
2021-12-0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