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类账余额为负数,借方和贷方按照会计分录写,假如前面是借方,后面就写成贷方,余额从负变正?那么如果按照前面来做,后面下一日应该怎么写后面的借贷以及余额呢?如果前面是借方增加10000,后面余额以及借贷该怎么写?

纯情的摩托
于2021-12-07 22:08 发布 2812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1-12-07 22:56
是这个样子的,如果说你是资产类的科目,那么它的期末余额就是期初的借方加本期借方发生,减去本期贷方发生,这是期末的余额。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是总额法,把管理费用改成其他收益,同时管理费用单独做凭证
2022-04-15 07:42:18
你好 你好 不用划红线的
2022-11-12 14:18:41
你好,期初余额没有这次贷款,需要先把从银行贷了一笔款的分录补上,然后做偿还贷款的分录
2022-03-01 19:19:11
您好
借:信用减值损失 1000
贷:坏账准备 1000
2022-03-11 13:32:27
你好!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新建账套的时候,没有银行存款,你期初数是怎么平的呢?
2019-10-14 15:12: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1-12-0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