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辆货车,在拉货,现在公司要开票

机灵的狗
于2021-12-04 10:05 发布 1008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难说了,还是要去车行评估才行。因为这个跟车的品牌、是否有事故,是否有维修、已经使用的车辆里程,车况等都有关系
2022-05-19 08:31:12
您好
请问有什么疑问
2021-12-04 10:05:33
你好,他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2022-10-17 16:52:51
同学,你好
违反了公司规定,可以开除
2022-03-25 14:08:32
交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代征了。
2022-04-01 20:33: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