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领了发票这么在电脑上申领不了说我上次没有申领结束无法申领是这么回事

雪白的楼房
于2021-12-01 00:47 发布 327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五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1-12-01 00:57
您好!
就是您上次申请领发票的业务没有处理完,您需要再处理一下,如果您找不到原因,您可以找一下您税务局,按照税务局说的操作。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先验旧,再领票就可以了
2023-04-26 18:42:13
您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2-02-25 10:31:44
你好,这个就需要联系软件服务单位,为什么是灰色的了
2017-07-20 14:47:04
你好
有时候是服务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通讯的问题,重启电脑试
2021-10-24 22:32:15
如何把发票输入电脑进行抽奖在,在哪里找?.
2017-06-29 15:31: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五子老师 解答
2021-12-0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