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1月异地拆除违规建筑,收到个人转款128000元,之后我方给对方按3%简易征收的税率开具普票,这个做法以及税率选择是正确的吗? 2、此外需要到税局做什么备案吗? 3、针对这项业务怎么进行异地预缴税款?

俭朴的小蝴蝶
于2021-11-22 10:39 发布 1440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11-22 10:47
你好1. 你们是 建筑服务清包工的话可以简易计税 ; 如果涉及机械和材料这些 就不能简易计税 ;看你实际情况 2. 这个简易计税不需要备案 。留存资料备查即可 3. 到时去你 异地税务局 去预缴税费 ; 先记得 开外经证出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1. 你们是 建筑服务清包工的话可以简易计税 ; 如果涉及机械和材料这些 就不能简易计税 ;看你实际情况 2. 这个简易计税不需要备案 。留存资料备查即可 3. 到时去你 异地税务局 去预缴税费 ; 先记得 开外经证出去
2021-11-22 10:47:15
你好,这个是按3%预缴。
2023-12-21 16:49:02
同学您好,你好,不要 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
2023-04-19 12:06:03
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项目开票时,是按3%预缴税款
2023-12-16 10:00:31
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采用简易计税方式,异地预缴税款时,通常按3%的征收率预缴增值税。
2024-09-15 17:5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俭朴的小蝴蝶 追问
2021-11-22 10:51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22 10:54
俭朴的小蝴蝶 追问
2021-11-22 11:08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22 11:10
俭朴的小蝴蝶 追问
2021-11-22 11:15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22 11:15
俭朴的小蝴蝶 追问
2021-11-22 11:20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22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