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1-11-20 10:10

你好,如果想入固定资产,可以就是  固定资产—监控

调皮的机器猫 追问

2021-11-20 10:24

如果80个摄像头,那可以写摄像头一套吗

邹老师 解答

2021-11-20 10:25

你好,不能,需要具体到多少个,因为根本不知道一套具体是多少的 

调皮的机器猫 追问

2021-11-20 10:25

不然要写80个编码

邹老师 解答

2021-11-20 10:26

你好,只需要一个编码,数量80,计量单位:个  就是了 
而不是计量单位:套,数量1 这样 

调皮的机器猫 追问

2021-11-20 10:35

好的,谢谢

邹老师 解答

2021-11-20 10:36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平价,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想入固定资产,可以就是  固定资产—监控
2021-11-20 10:10:51
你好,是计入固定资产核算的
2019-03-08 10:38:58
你好 是的收到设置时就可以 
2022-12-22 11:32:52
现在对于按照固定资产核算,是不用考虑单价的,只要是超过一个会计年度的使用期限,都是可以确认为固定资产的。 还有如果单价低于5000元,可以直接计入费用科目,这样不产生税会差异的。
2018-02-23 16:10:07
您好,这个计入成本就不需要计入固定资产
2022-04-12 22:02: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