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为什么期间损益结转没有主营业务成本,弄的利润虚高了

小鱼儿
于2021-11-12 19:03 发布 1685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1-11-12 19:07
同学你好
你看下手动结转试试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看下手动结转试试
2021-11-12 19:07:48
你好,主营业务成本发生在借方,结转在贷方
如果收入大于成本费用这些支出,那本年利润差额也是计入贷方的(代表盈利金额)
2019-11-01 15:17:41
你好,你不是明细吧?你应该是摘要吧。
2022-01-04 14:25:50
同学你好
实际有成本分录吗?你手动结转
2022-10-30 01:47:35
你好!麻烦你稍等一下
2023-04-09 22:0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儿 追问
2021-11-12 21:05
朴老师 解答
2021-11-13 06:11
小鱼儿 追问
2021-11-1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