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一下我从上个会计手里接的账务,现在发现她这个做的不对,因为实际发生业务和支付费用及收到发票都在10月份,那我直接红冲就可以了吗?影响期间损益结转不?

贾小西
于2021-11-07 22:16 发布 1639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11-07 22:18
你冲红,正数直接做到10月,不会影转损益结转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冲红,正数直接做到10月,不会影转损益结转的。
2021-11-07 22:18:22
要的,有发生就是要结转的
2022-03-24 15:42:39
你好,需要做账务处理的吗?
2023-01-05 11:32:53
同学您好,您可以先自己做一下,然后我给您检查
2022-03-02 20:15:35
您好!筹办期间的长期待摊费用可以选择一次性在盈利年度转为费用哦
2021-11-07 17:37: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贾小西 追问
2021-11-07 22:2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1-11-07 22:24
贾小西 追问
2021-11-07 22:26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1-11-07 22:28
贾小西 追问
2021-11-07 22:3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1-11-0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