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的个人做劳务,工程已做完,我方一下甲方开出发票,为了完善成本,我方要求这个人给我们开具发票,他后面成立了个体工商户,然后给我们开具的发票,可以吗?

李宁宁
于2021-11-02 09:47 发布 1198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11-02 09:48
你好; 那实际也得是个体户成立在前 ; 跟你们开展业务才能去开票给你们的。如果都发生了 个人去执行的 业务; 现在才成立个体户来开票。 这个就是虚开发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工程没有做完,没有结算,只开具了进度,这样也不行吗?工程还在做,本身也是真实业务
2021-11-02 10:27:56
你好 可以做成本
但是税法上
汇算时需要纳税调整
2022-02-18 20:57:30
要开个体工商户户名
2018-09-30 16:02:12
个人按照财产租赁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2019-05-05 11:23:21
你好 出库单子 送货单子 合同
2022-03-25 10:03: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李宁宁 追问
2021-11-02 10:27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02 10:28
李宁宁 追问
2021-11-02 10:38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1-0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