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非学校在学校成立前,办理民非证是前置的,先办民非证后半营业执照,那时候我没有税号开的发票都是个人名义开的,现在民非证和营业执照都有了,报税时候可以把之前的费用做到账里面吗?

顺利的羊
于2021-10-21 20:25 发布 1407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开的发票都是个人名义开的,不能税前扣除
2021-10-21 20:25:54
没有广告服务范围就不能开
2024-05-27 17:38:15
你好!你有申请纸质的吗?
2023-11-09 16:22:43
你好 你好,需要重新刻制发票专用章的
2022-02-19 10:10:31
同学,你好,一般要等营业执照下来后,再刻一整套的章子。
2022-03-21 20:24: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