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请问公司07年有几笔房租费用没有发票,据银行回单入账了,且年度汇算清缴时也没有调增,直到今天都没有取得发票。那现在需要怎么做没有税务风险呢?还是不用管它呢?

碧蓝的歌曲
于2021-10-10 09:19 发布 91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叶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还是在汇算的时候做调增处理
2021-10-10 09:20:03
您好同学
这样是没有任何的风险的同学,这是合法的同学
如果想要发票也可以请房东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2019-07-11 17:27:05
应重新修改 2024 年度汇算清缴数据。按规定,以前年度未取得发票的支出,后续取得符合规定发票,可追补至支出发生年度税前扣除,需向主管税务机关专项申报及说明
2025-05-09 13:47:22
您直接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3-03-21 11:06:45
老师请教:22年6月收到21年1-12月房租发票做管理费用了,21年房租未计提,那么做22年汇算清缴时需如何调整
2023-05-05 11:31: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