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客户给我公司公户转了2笔款,但是上个月开发票(小规模普票)其中一笔忘开了,忘开的那笔金额可以算10月销售吗?忘的这笔金额报税应该怎么处理?

清秀的寒风
于2021-10-05 13:35 发布 932次浏览
- 送心意
悠然老师01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
2021-10-05 13:37
学员你好,可以在10月开票,在开票当月交税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可以在10月开票,在开票当月交税
2021-10-05 13:37:10
您好!如果冲减完了,就不用交税
2017-06-23 15:22:37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1%增值税普通发票,一般情况下,需要在税务系统里申报,并根据申报的结果按照适用的税收税率来报税。如果您的纳税人资格属于小规模纳税人,则可以申请1%税率,即可以免征收增值税。此外,还需要注意发票内容的准确性,以及清楚标注开票信息,以便在报税时更精准、高效。拓展知识:税收减免政策是政府减轻企业税收负担的一种政策,其主要措施有:税率减让、减免企业所得税、抵扣税收、减按税收和免征税收等。
2023-03-13 19:14:48
你好 可以的 可以开的
2023-06-25 16:01:27
不,个人给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发票,可以开普票和专票。
2023-03-16 09:35: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1-10-05 13:38
清秀的寒风 追问
2021-10-05 13:42
清秀的寒风 追问
2021-10-05 13:43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1-10-05 13:43
清秀的寒风 追问
2021-10-05 13:44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1-10-05 13:46
清秀的寒风 追问
2021-10-05 22:40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1-10-06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