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中级职称

2021-09-19 20:53

同学您好,违约金是不需要开发票的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1-09-19 20:56

那他能税前扣除么?没有发票?

文老师 解答

2021-09-19 20:57

可以的,又相关违约的证明资料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违约金是不需要开发票的
2021-09-19 20:53:19
你好,你现在要单独给他开违约金的吗?还有没有购买柴油?
2023-06-25 16:04:15
同学你好 这个是六个点的
2023-08-14 12:52:50
您好,需要对方开票的,属于价外费用
2022-12-07 15:21:24
你好,违约金是作为加载费用计入销售额
2022-02-20 10:5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