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2021-09-19 20:53
同学您好,违约金是不需要开发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违约金是不需要开发票的
2021-09-19 20:53:19
你好,你现在要单独给他开违约金的吗?还有没有购买柴油?
2023-06-25 16:04:15
同学你好
这个是六个点的
2023-08-14 12:52:50
您好,需要对方开票的,属于价外费用
2022-12-07 15:21:24
你好,违约金是作为加载费用计入销售额
2022-02-20 10:5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鹏鹏考会计 追问
2021-09-19 20:56
文老师 解答
2021-09-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