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这里是一个新开公司a,股东还没存启动资金进来,上家转了10万货款进新公司a基本户(这笔钱已经用别的公司b开过票给上家了)请问这笔款怎么做?股东还没存股本进来又怎么处理?

小0
于2016-12-30 11:36 发布 1018次浏览
- 送心意
赵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6-12-30 13:37
股东不打算存股本进来了,这样可以?又要怎么做账?
相关问题讨论
股东不打算存股本进来了,这样可以?又要怎么做账?
2016-12-30 13:37:26
您好,可以,一般户也可以借款还款。
2022-03-25 19:11:12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3-28 17:41:11
你好,一般户基本户都可以的。
2022-11-16 12:08:43
您好
,个人还给了我们股东,没有还给股东, 请问到底还给了谁啊
2019-12-03 08:13: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0 追问
2016-12-30 20:04
小0 追问
2016-12-30 20:17
小0 追问
2016-12-30 20:25
赵老师 解答
2016-12-30 20:01
赵老师 解答
2016-12-30 20:09
赵老师 解答
2016-12-30 20:23
赵老师 解答
2016-12-30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