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在外8000股,8月1日回购2000股用于员工激励,9月1日发给员工1000股。净利润9600,发放股利7520.所有者权益7600。那么每股收益,每股股利,每股净资产合适多

满意的仙人掌
于2021-09-08 14:31 发布 1109次浏览
- 送心意
Helen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21-09-08 14:38
同学好
股数=8000-2000*5/12+1000*4/12
每股收益=9600/股数
每股股利=7520/(8000-2000+1000)
每股净资产=7600/(8000-2000+1000)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一般情况下,简化计算就是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所有者权益,总资产周转率=收入/总资产,如果是规范计算的话,就是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平均所有者权益,总资产周转率=收入/平均总资产。
2018-08-25 15:01:01
净资产收益率,是净利润与平均股东权益的百分比,你这样计算出来的净资产收益率是个负数,基本就达不到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的效果
2024-06-17 09:27:05
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平均净资产×100%
2020-01-22 11:19:55
你好,学员,这个就是除以平均的 所有者权益的
2022-03-25 09:13:32
您好,这个是职业计算的,40/(1000-400-40)=0.0714285714286
2022-02-14 20:49: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满意的仙人掌 追问
2021-09-08 16:50
Helen老师 解答
2021-09-0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