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对公帐收款开发票时,发票左下角帐号是填写结算卡卡号还是写公帐帐户号

坚强的大树
于2021-08-27 01:53 发布 3212次浏览
- 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填写对公账户账户(就是基本户)
2021-08-27 03:43:58
可以去税务局代开,也可以和对方沟通协商
2015-12-05 11:44:42
你好,录到预收帐款里,在试算平衡表里面,计入货币资金,预收账款栏次就是了
2023-05-10 11:01:28
长时间不开票是有税务风险的,税局会视作不开票收入
2016-02-01 17:17:20
您好:
是必须开具发票的!
2019-09-16 09:3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